世界鏡頭

第一子女/只有他敢駭川普電腦 酷酷小兒子巴倫最敢打槍川普

在母親梅蘭妮亞的眼中,巴倫.川普極有主見,聰明又特別。圖/取自IG帳號barrontrumpmy
在母親梅蘭妮亞的眼中,巴倫.川普極有主見,聰明又特別。圖/取自IG帳號barrontrumpmy

美國前總統川普儘管已經卸任,一言一行仍動見觀瞻,而他的兒女,很難不成為人們熱議的焦點。川普小兒子巴倫.川普(Barron Trump),20日過16歲生日,他近日因為被川普談到而引發一波關注。川普上任時,巴倫還是母親梅蘭妮亞悉心照料的小學生,5年多之後身高超過200公分的叛逆少年,是什麼事讓父親碎碎念?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美國與歐盟計畫制裁普亭的兩位成年女兒,使得多年來籠罩在謎團中的俄國第一家庭成為焦點。圖為普亭兩位女兒瑪麗亞(右)與卡特琳娜(左)幼年照片,攝於德國德列斯登。路透/alamy

第一子女/被普亭溺愛保護的兩千金 也因父親被制裁暴露真身

美國與歐盟計畫制裁普亭的兩位成年女兒,使得多年來籠罩在謎團中的俄國第一家庭成為焦點。普亭對家人向來保密到家,從未直接證實兩位女兒的身分,克里姆林宮也從未正式發布她們成年後的照片。這兩位第一千金向來保持低調,以至於許多俄羅斯人甚至都不知道她們長什麼樣。如今卻是由美國政府指名道姓並公布兩女現職,不免顯得有些諷刺。...

南韓總統文在寅之子文畯鏞(右)從事藝術工作,因兩度拿到官方補助引來在野黨砲轟。圖為南韓總統文在寅(中)、夫人金正淑(左)與兒子文畯鏞。圖/Pennmike.com

【第一子女】靠爸藝術家?文在寅之子陷特權風暴 青瓦台護航遭群嘲

總統之子真難當?南韓總統文在寅之子文畯鏞最近再度捲入「靠爸」的特權風波。身為藝術工作者的他先是去年底爆出獲得首爾市政府撥給藝術家的新冠紓困金,上個月又自曝獲得文化部的藝術補助款,被質疑是走後門。文畯鏞對此不服氣,與在野黨議員隔空交火,青瓦台則護主稱文畯鏞是「獲得世界認可的藝術家」,也引來南韓媒體譏諷。...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