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奧斯卡最佳影片誰勝算大?紐時點評各家贏面

「沙丘」全球票房近4億美元,是最佳影片獎入圍名單中票房最高者。美聯社
「沙丘」全球票房近4億美元,是最佳影片獎入圍名單中票房最高者。美聯社

暌違十幾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入圍名單再度提滿10部影片,且風格多元,包括太空史詩科幻電影「沙丘」和西部電影「犬山記」。能入圍最佳影片代表影片在某些項目有過人之處,但最佳影片畢竟只有一部;10部入圍影片在最佳影片和其他項目的勝算如何?以下是紐約時報的評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