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奧斯卡提名系列/下】15賣座大片 預料這6部有望捧小金人

美國太空史詩科幻電影「沙丘」是奧斯卡六項獎項大熱門。圖/華納提供
美國太空史詩科幻電影「沙丘」是奧斯卡六項獎項大熱門。圖/華納提供

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將於台灣時間2月8日晚間公布,聯合報數位版7日起一連兩天推出專題分析提名大勢,從門道跟熱鬧互為觀照。

本屆奧斯卡是否會連續兩年出現由獨立製片和串流平台作品制霸的局面?或者幾部賣座大片能夠沾上特殊效果等獎項的邊?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