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網球巨星缺席東奧理由多 約克維奇為一紀錄咬牙赴賽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也曾因嚴格防疫管制考慮是否參加東奧,但在15日宣布參賽。歐新社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也曾因嚴格防疫管制考慮是否參加東奧,但在15日宣布參賽。歐新社

網壇世界球王、塞爾維亞網球名將約克維奇11日剛拿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第6冠,及生涯第20座大滿貫金盃。他在15日宣布將參加東京奧運。許多運動項目選手爭相參加東奧,但網球選手缺席特別多。「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等網球好手都因養傷和維持狀態等各種理由,決定不參加東奧,連約克維奇本人都猶豫過是否參賽。這是因為東奧疫情管制嚴格帶來龐大壓力、網球選手不喜歡無觀眾比賽,及參加東奧無法累積積分,也沒有豐厚獎金,還會導致參與美國網球公開賽時程變緊湊,調整體能時間變少。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