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李文亮吹哨周年 外國在紀念 家鄉卻開始批鬥

新冠肺炎吹哨者李文亮醫生等人被評為烈士。美聯社
新冠肺炎吹哨者李文亮醫生等人被評為烈士。美聯社

就在美國白宮國安會發文推崇新冠疫情的吹哨者李文亮醫師之際,大陸新浪微博,一批百萬粉絲的「大V」們,卻不約而同聯手批判李文亮。「李文亮用自己的死亡來給國家添麻煩」,「李文亮是被外國媒體和公知們累死的」,甚至,「連當中共黨員的資格都談不上」。明顯有一隻看不見的手,在網路上隱隱地帶風向,徹底否定李文亮。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