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力抗新一波新冠疫情 美國應盡速化解選舉干戈重掌世界領導角色

期待美國趕快化解因選舉而引起的干戈,而重新掌握其世界領導的角色,帶領疫苗及藥物的研發及分配使用。路透
期待美國趕快化解因選舉而引起的干戈,而重新掌握其世界領導的角色,帶領疫苗及藥物的研發及分配使用。路透

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新冠肺炎是重要的議題,大選的結束是否代表疫情的明朗化,恐怕還有很多複雜的因素:首先大選結束正好迎接疫苗發展的大突破,我們終於即將有有效的疫苗,這是醫學的勝利。其次,川普總統輕蔑科學的言語及作為,加上他所推動的違反防疫的種種政策,終於受到阻遏。但另一方面,全世界的疫情突趨嚴峻,第二波、第三波的疫情高峰威脅各地,台灣成為在氾濫的災區中的孤島,鎖國的政策越趨嚴格,如此困境何時可了?這真是百年來最大的浩劫。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