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紐約已死?地鐵不再通宵 不眠之城神話破裂...

由於新冠肺炎肆虐,紐約地鐵自1904年以來首度中止通宵營業,並於每天凌晨1時至5時進行全面消毒。 法新社
由於新冠肺炎肆虐,紐約地鐵自1904年以來首度中止通宵營業,並於每天凌晨1時至5時進行全面消毒。 法新社

美國紐約市號稱「不眠之城」,著名的紐約地鐵自1904年以來一直保持通宵營業全年無休,但新冠肺炎終於迫使紐約地鐵115年來首次全面中止通宵營業。

法新社報導,紐約地鐵從當地時間6日開始,每天凌晨1時至5時關閉,以便工作人員以消毒液和紫外線殺菌燈等清潔科技消毒地鐵6500節車廂。這項地鐵深夜關閉的作法要實施多久,還不確定。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