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誰再講就告誰?蔡政府只會激化反萊豬的情緒

蘇偉碩早在上個月就預言自己會被告發和起訴,如今果然被衛福部告發。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蘇偉碩早在上個月就預言自己會被告發和起訴,如今果然被衛福部告發。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政府預計下月開放萊豬進口,在這關鍵時刻,衛福部日前告發醫師蘇偉碩有關萊劑相關言論,警方已要求蘇偉碩到警局說明,再度激化國內民眾反萊豬的情緒。

如蔡政府所言,開放萊豬已勢在必行,加上民進黨在立院擁有多數優勢,要讓進口萊豬政策上路在技術上並無困難,蔡政府的施政重點應該是加強跟國人溝通,包括萊豬產品的標示等,要有配套措施讓國人放心。

蔡政府沒有強化軟性溝通,反而來硬的控告蘇偉碩,官員甚至放話「誰再講就告誰」。蔡政府處理萊豬議題態度轉趨強硬,是鐵了心一定要在短時間內通過避免夜長夢多,還是為了反擊在野黨的步步進逼,大家可在讀者議會發表意見。

你也可以看:

預知告發 蘇偉碩:揭開民進黨8年前就知萊劑可怕的真相
「我沒變,是民進黨變了」蘇偉碩不平則鳴的斜槓人生
三民二分局要夜訊蘇偉碩 是行政疏失還是暗藏玄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