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川普陣營神奇宣傳術 讓三分之一美國人相信謊言

川普支持者11月5日在底特律計票中心外高舉標語「讓選舉再次公平」,抗議民主黨作票。美聯社
川普支持者11月5日在底特律計票中心外高舉標語「讓選舉再次公平」,抗議民主黨作票。美聯社

夜幕低垂,一名男子從白色廂型貨車下車,關上車門後,用手推車把一大箱不知什麼東西送進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計票中心,渾然不知自己的舉動已被路邊停妥的一輛車上的一名女子用手機拍下。幾小時內,這段90秒的影片就在各大新聞網站和保守派YouTube帳戶上瘋傳,作為投票結束後違法選票被偷運到計票中心的證據。美國總統川普次子艾瑞克等共和黨知名人物,在社群網站上進一步渲染這個指控。一天之內,這段影片點閱次數突破100萬...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