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進擊的柯P/柯文哲會蔡英文引發民眾黨路線之爭 急發黨員信穩基層

蔡英文總統(右)3月14日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前往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對話。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右)3月14日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前往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對話。圖/總統府提供

回顧2024年總統大選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政黨協商」,之後又在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展開二度協商,討論總統藍白是否合作。不過總統大選後,柯文哲上周與即將卸任的總統蔡英文會面,柯文哲送上一盆「小草」與蔡英文在總統府展開牛肉麵會。柯文哲選前藍白合、選後與蔡英文見面的畫面,讓基層大感錯亂,柯文哲接下來除了保溫衝刺2026年選情,白營如何定位基本路線也將是考驗。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左)近期網路聲量高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網路影片觀看數遠超過柯文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進擊的柯P/聲量崩跌遭黃國昌超車 柯文哲重整團隊推新節目

蔡英文總統開啟朝野對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著一盆「小草」赴會,象徵帶著公民力量前進總統府。但總統大選後,民眾黨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網路聲量持續下滑,政治人物的排名也大幅倒退嚕,人氣大崩跌,民眾黨自製的網路節目聲量也不如選舉期間,為搶救聲量,歷經團隊團整後,民眾黨3月底將推出新節目,鎖定國政等重大議題,柯不排除親自上陣開講、點評時事輿論。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