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藍綠白巷戰!候選人掃街拜票眉角多 觸犯這些大忌恐反效果

2024大選倒數,總統、立委候選人最後巷戰對決,掃街、拜票、參香、車掃等樣樣學問大。記者林麗玉/攝影
2024大選倒數,總統、立委候選人最後巷戰對決,掃街、拜票、參香、車掃等樣樣學問大。記者林麗玉/攝影

2024大選倒數,總統、立委候選人最後巷戰對決,掃街、拜票、參香、車掃等學問大、眉角多,不僅有不得不遵守的潛規則,若犯大忌還恐招致反效果,尤其敵對陣營埋伏街掃等場合叫陣是兵家常事,造謠、鬧場等意外多,端看幕僚怎麼臨機應變化解,以免落入敵對陣營設下的陷阱。...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