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現役年輕官兵、退伍軍人總統大選傾向投誰? 答案恐非絕對

退伍軍人團體的造勢動作,是否能夠多爭取到現役軍人軍眷的選票,答案恐怕都要打個問號。圖/國防部提供
退伍軍人團體的造勢動作,是否能夠多爭取到現役軍人軍眷的選票,答案恐怕都要打個問號。圖/國防部提供

11月24日,國民黨推出侯友宜、趙少康搭檔正副總統登記參選。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第一時間發出採訪通知,七大軍系社團將於25日中午,舉行後援會成立授旗大會。當天現場高唱三軍軍歌,氣氛熱烈,趙少康在現場宣示,如果國民黨當選,將要恢復特偵組,把貪官汙吏抓出來,口罩、疫苗、雞蛋、潛艦採購案有沒有勾結貪汙,都要查清楚。退伍軍人社團全面表態支持藍營,類似場景每逢選舉就會出現。但對於國軍現役十多萬官兵,以及他們的眷屬,是否仍然如此支持藍營?或者說,退伍軍人團體的造勢動作,是否真的能夠多爭取到現役軍人軍眷的選票?答案恐怕都要打個問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