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接待規格輸郭柯?顏清標「和平媽祖」洩交情 挺侯盡在不言中

侯友宜(中)11日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左)全程陪同。 記者黃仲裕/攝影
侯友宜(中)11日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左)全程陪同。 記者黃仲裕/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續兩天造訪台中,重頭戲是11日在大甲鎮瀾宮,侯友宜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公開會面,先前顏清標也接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外界用放大鏡檢視,用人情冷暖的溫度,研判政治支持熱度。

有人說顏、侯「同框」,沒有像與郭台銘一般「十指緊扣」,也有說標哥與朱立倫反而更熱絡。顏清標的「人情政治學」頗堪玩味,但地方人士從一句話中,觀察到標哥一句挺侯的話都沒說,卻又什麼都說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