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嘉義市長選舉九合一後第一戰 衝高投票率成勝敗關鍵

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中)專注市政,掃街拜票也不放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中)專注市政,掃街拜票也不放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九合一選後的第一戰,嘉義市長選舉18日投票,以往單一選舉的投票率多數偏低,上月26日嘉義市議員選舉投票率僅55%,創近年選舉新低,本月18日市長投票率可能也不佳,如何衝高投票率,催出支持者,成為勝選重要關鍵。

選情被看好的國民黨現任市長黃敏惠表示,雖是競選連任,她依然不敢放鬆,持續透過掃街拜票鼓勵市民出來投票。

陷入苦戰的民進黨籍總統府前副秘書長李俊俋,近期不斷提出福利政策,希望藉加碼社福利多衝出支持度。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