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六都攻防戰/呼喚黨員歸隊 陳其邁海發文宣、柯志恩辦固本會報

高雄市長陳其邁連4天清晨安排站街頭拜票行程,率領市議員候選人一同衝刺,聲勢浩大。記者王慧瑛/攝影
高雄市長陳其邁連4天清晨安排站街頭拜票行程,率領市議員候選人一同衝刺,聲勢浩大。記者王慧瑛/攝影

選戰倒數,呼喚黨員歸隊、幫忙拉票是必須的工作。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昨天發出文宣戰報,寄給高雄近6萬名黨員,主打「挺邁過半」;國民黨在高雄約有7萬名黨員,黨部9、10月間密集舉辦固本會報,以里或多里為單位,到選前預計走完180場。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