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決戰31天/藍拚首都擴大領先 朱立倫故鄉桃園不能輸親自操盤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左起)、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三方競爭激烈。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左起)、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三方競爭激烈。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2022決戰倒數31天,國民黨重兵集結北台灣,首都台北、主席朱立倫的故鄉桃園是一級戰區,朱已親自操盤選戰,並指派自己人馬凌濤進駐張善政競總;中台灣有台中市長盧秀燕扮領頭羊,強力催票帶動中部縣市選情,要讓選票極大化;南部艱困選區,台南、高雄各有強將謝龍介、柯志恩主打議題戰,要逆轉情勢少輸為贏,重點是讓民進黨縣市長黃偉哲、陳其邁選票縮水。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系列文章

選戰倒數31天,民進黨將空陸兩大戰線並進,黨主席蔡英文透過網路社群號召「英粉」,盼年輕選票外溢北台灣。圖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參加「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替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站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決戰31天/綠營逆風前行 蔡英文親自號召「英粉」 空陸戰並進衝選情

選戰進入最後31天,民進黨方面評估,南台灣選情穩定,中部非綠營執政縣市要催出「隱性支持者」,北北基桃竹藍綠激烈攻防,不到最後一刻難分勝負。倒數衝刺階段,除了黨主席蔡英文透過網路社群號召「英粉」意外,民進黨的空陸兩大戰線也沒停下,要營造團結勝選氣勢。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