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韓國瑜雙面刃」輔選非來者不拒 藍營人士:能被他站台就是補藥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右)復出政壇,柯志恩(左)被合體,媒體聲量仍帶起一波小高潮。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右)復出政壇,柯志恩(左)被合體,媒體聲量仍帶起一波小高潮。記者劉學聖/攝影

評價兩極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啟動九合一輔選行程,10月10日幫已故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女兒,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宇韓同台,韓國瑜肯定柯志恩勝選,會是好看的八點檔連續劇,重提他壯志未酬的愛情摩天輪,愛情產業鏈,炒熱媒體版面。...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