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曾說支持劉建國會吐血 蘇治芬破冰能多久 這位子還擺不平

蘇治芬(左四)昨與劉建國(右三)一起出席雲林縣復康巴士捐贈記者會,兩人時隔多年同框。記者陳苡葳/攝影
蘇治芬(左四)昨與劉建國(右三)一起出席雲林縣復康巴士捐贈記者會,兩人時隔多年同框。記者陳苡葳/攝影

民進黨選對會徵召立委劉建國參選雲林縣長,但要拿下雲林關鍵,劉建國必須與黨內雲林立委蘇治芬破冰,本報掌握,在提名前一周,蘇治芬在私人群組指出,要支持政治能量這麼低的劉建國,「真的會吐血,死不瞑目」,後來英系核心人士出面,建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等選對會成員直接提名劉建國,將兩人情緒先擺一邊,團結抗「張家」,蘇治芬態度才逐漸軟化。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