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顏寬恒雖再吞敗但「弱中帶強」 若讓選民看見改變未來顏家仍不寂寞

顏寬恒敗選,民進黨要拿回台中市長,勢必會持續追擊顏家的違建、占用公用地問題,以對盧秀燕施壓。記者黃仲裕/攝影
顏寬恒敗選,民進黨要拿回台中市長,勢必會持續追擊顏家的違建、占用公用地問題,以對盧秀燕施壓。記者黃仲裕/攝影

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顏寬恒再次吞敗。從得票結果來看,顏寬恒在不利於家族的爆料層出不窮下,一路挨打,但只輸林靜儀約8千票,可說是弱中帶強,可見基層的經營非常扎實,中間選民是成勝負關鍵,未來若要東山再起,如果能把此次被掀開的占用公有地、違建等事逐一釐清,並讓選民看到顏家的改變,未來在政壇仍不會寂寞。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據悉林佳龍(右)在一次總統官邸會議上向蔡英文(左)說,民進黨內一定要有更多人來幫助林靜儀,確立民進黨總動員投入中二戰場的路線。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一場總統官邸會晤敲定補選鷹派戰術 林佳龍操盤有成…復出路更寬

中二區立委補選今投票,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是綠營核心操盤者,選戰開打前,一場林佳龍與蔡英文在總統官邸的會晤,因為林的建議,確立了民進黨總動員、「熱血」奮戰的路線。林佳龍去年因台鐵太魯閣事故下台沉潛,鮮少現身鎂光燈前,林這次再上前線,替綠營在艱困選區,打出高張力選戰,不論選舉結果,都已為自己的政治路,累積更多能量。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