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特派直擊】台東街頭靜悄悄 投票率要「衝4」藍綠都沒把握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到台東,呼籲用公投「同意票」下架民進黨。記者卜敏正/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到台東,呼籲用公投「同意票」下架民進黨。記者卜敏正/攝影

藍綠對公投議題全力動員,面對國民黨「4個都同意」口號,民進黨中央正面迎戰,希望拉高到政黨對決,但台東縣卻相對冷清,藍綠都在觀望能否達到4成投票率。

開車進入台東市區繞幾圈,迥異於其他縣市重要路口,都有在地議員、立委與蔡英文總統的公投看板,台東各路口幾乎看不到綠營公投宣傳,倒是縣議會附近,有國民黨台東縣主委、議長吳秀華「公投4個同意」看板,綠營的「不同意」在台東街頭、檯面上幾乎沒有聲音。...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