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前進COP26】台灣團前進氣候大會 宣示2050淨零碳排目標

第26屆氣候變遷大會將於下周一(11月1日)在英國舉行,圖為義大利的環保示威活動。路透
第26屆氣候變遷大會將於下周一(11月1日)在英國舉行,圖為義大利的環保示威活動。路透

第26屆氣候變遷大會將於下周一(11月1日)在英國舉行,屆時各國將透過談判大會、周邊會議等方式,宣示減碳努力和目標。即將參與大會的行政院能源及減碳辦公室副執行長林子倫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台灣團預計將在COP26宣示,台灣訂下「2050淨零碳排」(net zero)目標,並分享能源轉型、韌性城市成果,讓世界看到我國減碳努力。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