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性專區10周年/上】性專區設置「0」進度 成各地方政府不敢承受之重

性專區制上路今年滿10年,授權地方政府可以設性專區,但全台性專區設置仍為零。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性專區制上路今年滿10年,授權地方政府可以設性專區,但全台性專區設置仍為零。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今年五月,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大爆發,萬華甚至還被中央官員認為是疫情破口,汙名化至無以復加,首當其衝的當地茶室從業人員,運氣好的有些轉行另謀生路,運氣差的不僅失業,甚至還染疫去世,燈紅酒綠的萬華在疫情期間,彷彿成一座空城,我們重回萬華,帶大家一窺疫情中萬華頹圮的樣貌,透過性工作者的獨白,了解特種行業的辛酸,在「性專區」合法化已10年後,為何縣市政府至今仍選擇性失憶,讓特種行業只能躲在陰暗的一隅,永不見天日...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