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疫情讓柯文哲撿到大砲 「柯批金句」連發猛攻藍綠

這次本土疫情讓蔡政府飽受外界批評,擁有醫生專業背景的柯文哲更是撿到「大砲」批好批滿。圖/北市府提供
這次本土疫情讓蔡政府飽受外界批評,擁有醫生專業背景的柯文哲更是撿到「大砲」批好批滿。圖/北市府提供

國內陷入疫苗荒,台北市長柯文哲砲轟蔡政府,故意拖延不讓國際認證的疫苗進來台灣,甚至犧牲700多條人命,柯另闢戰線,批評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面對媒體提問,不是閃躲就是傲慢回答,這種執政傲慢的態度,我們不能接受。民進黨政府官員挨批,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如果民調要問政界誰最傲慢,應該答案很明顯。鄭運鵬的話,反諷柯文哲意味濃厚。

柯文哲對民進黨敵意甚深,政壇皆知,這次本土疫情讓蔡政府飽受外界批評,擁有醫生專業背景的柯文哲更是撿到「大砲」,從防疫戰略、確診數校正回歸、國際疫苗採購與國產苗爭議,再到紓困振興,柯文哲都對民進黨火力全開,批好批滿,許多「柯批金句」因此誕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