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綠寫手反串/下】PTT從護國神山淪為陸認知作戰幫手 鄉民逆襲揪出民進黨自導自演

林瑋豐昨晚在臉書發表回應。圖/翻攝自林瑋豐臉書
林瑋豐昨晚在臉書發表回應。圖/翻攝自林瑋豐臉書

近日疫情升溫以來,政府防疫牛步化,卻對打擊假訊息不遺餘力,甚至還提升至大陸對台「認知作戰」的層級,結果昨天(24日)綠委指網路論壇PTT有工具帳號協助認知作戰,要國安單位查辦,引發鄉民怒火開始肉搜,挖出親綠寫手林瑋豐竟在PTT內反串帶風向,甚至號召鄉民上街革命,「打垮指揮中心」,鄉民的逆襲逼得該寫手道歉,也戳破執政當局近日的「認知作戰」牛皮。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