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Wecare高雄復出救捷被批綠營側翼 這次能召喚年輕選民嗎?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成員現身挺黃捷,地方人士認為是要喚出反韓族及北漂年輕人出來投反罷免票。圖/截自「Wecare高雄」臉書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成員現身挺黃捷,地方人士認為是要喚出反韓族及北漂年輕人出來投反罷免票。圖/截自「Wecare高雄」臉書

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投票2月6日登場,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與國民黨反萊豬公投結盟,綠營也在蔡英文總統一聲令下後,要力挺黃捷度過罷免風暴,罷捷一役已成為藍綠對決,也被視為是2022地方大選藍綠前哨戰。

值得注意的是,當初發起罷免韓國瑜的Wecare,自韓國瑜下台後一度銷聲匿跡,近期在蔡英文下動員令後,復出「救捷」,號召年輕票與抗中票,更公開喊話「終結政治性報復」,被譏為民進黨側翼。Wecare大動作搶救黃捷,究竟是助力還是阻力?下周六開票後即可見真章。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