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進擊的朱立倫提修憲主張、聲援黎智英 要走出「邊緣倫」陰影?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前主席朱立倫(右)的關係,恐攸關國民黨的未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前主席朱立倫(右)的關係,恐攸關國民黨的未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接連兩次挑戰總統大位失利,加上主席補選避戰不出,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總給人作風保守、太過精算形象。近一個月來,朱立倫屢屢挑戰敏感話題,從具體提出修憲主張,到聲援黎智英、提出開放移民政策、登上大膽島等,一再引發話題,也令外界感受到朱立倫走出舒適圈的轉變。幕僚表示,感覺現在朱立倫處於調整期,這些轉變,都是為了自己將來承擔更多責任,做好更萬全的準備。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