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玉山今凌晨零下6.6度低溫 北峰觀測到霧淞

玉山氣象站(玉山北峰)今晨觀測到霧淞。圖/中央氣象署提供
玉山氣象站(玉山北峰)今晨觀測到霧淞。圖/中央氣象署提供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凌晨3時9分,玉山氣象站最低溫度零下6.6度,因濃霧能見度只有50公尺,玉山氣象站(玉山北峰)觀測到霧淞。今晨近8時,合歡山遊客中心、武嶺附近下起冰霰,但下的時間不長,僅2至3分鐘。

氣象署表示,本周天氣「前濕後乾」,今天水氣多,迎風面降雨較多,昨天晚上至今天清晨若水氣及溫度配合,中部以北3500公尺以上可能下雪。

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今在臉書表示,未來天氣有3重點,明天午後至下周一轉乾,各地天氣穩定;明天清晨受輻射冷卻效應影響,苗栗以北沿海及空曠區留意出現12度低溫;下周二東北季風增強。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