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王鴻薇爆潘孟安住綠能廠商豪宅 賴競總駁:在萬華租屋和助理同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後排右)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後排左),今被立委王鴻薇質疑在台北租屋處是否坐享綠能廠商的禮遇。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後排右)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後排左),今被立委王鴻薇質疑在台北租屋處是否坐享綠能廠商的禮遇。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北上輔選後,入住綠能廠商「力能能源科技」董事長楊宗名下豪宅,位於萬華的「力麒御品」,一戶要價5000多萬元,潘與男性助理共住在53坪雙車位房內。質疑潘孟安是否坐享綠能廠商的禮遇。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駁斥是「子虛烏有的指控」,潘孟安是透過友人協助,由助理租房、簽約,租屋處位於萬華,不僅有簽訂租約,也按月繳租金,有匯款紀錄證明,跟助理一起租、一起住。民進黨立院黨團開記者會表示,潘孟安在台北沒房子,是簽一年租約,按月把租金匯給對方,潘現在無公職身分,更沒有任何對價關係。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