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暴雨襲台 台中多處淹水 德基水庫稍解旱象

豪雨強勁,釀成台中市多處地區積淹水至少半個輪胎高。記者侯永全/攝影
豪雨強勁,釀成台中市多處地區積淹水至少半個輪胎高。記者侯永全/攝影

中央氣象局發布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嘉義市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中午12時30分;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豪雨不斷,各地況不斷,高速公路局表示,國道1號南向王田入口、國1北向王田入口(從烏日方向上來)、國1南向王田出口往烏日方向都有淹水,已於上午10時20分開放通車,請用路人隨時注意路況訊息。

豪雨強勁,釀成台中市多處地區積淹水至少半個輪胎高,位於沙鹿區中山路馬旺瓦斯分裝廠前已看不到道路,暴衝的紅土傾瀉而下,宛如滾滾紅河。清水警分局已派員在場交整,並拉起封鎖線,避免用路人與民眾誤入。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