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午間快報】西方官員:俄軍意圖對烏政府「斬首」/林佳龍表態不選新北市長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迄今已確認137人死亡。法新社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迄今已確認137人死亡。法新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電視談話中說,在黑海守衛蛇島(Zmiinyi)的所有士兵都陣亡,他將追悼這些士兵。台北時間25日上午7點半,澤倫斯基在電視講話中表示,已有137名烏克蘭人在俄羅斯入侵行動中喪生。他說,他在與西方領導人交談後感到心灰意冷。「我沒有看到任何人與烏克蘭並肩作戰」。

CNN報導,俄羅斯一艘軍艦24日某個時刻接近蛇島。曝光的音訊檔案中可聽見俄軍軍官喊話,「這裡是一艘軍艦,這裡是一艘俄羅斯軍艦,我艦建議你們放下你們武器與投降,避免流血跟不必要傷亡。否則,你們將遭到轟炸」。據轉述,烏克蘭士兵似乎告訴同袍,「就這樣了」,徵得同意後回罵,「俄國軍艦,去你X的」(Go f*** yourself)。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