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查混茶不查混蛋? 食安零容忍別只是騙老百姓的口號

政府加強打擊境外茶混充台茶,但對當前民眾最在意的蛋食安問題,卻未見積極行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政府加強打擊境外茶混充台茶,但對當前民眾最在意的蛋食安問題,卻未見積極行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高檢署和行政院食安辦大動作開記者會宣稱加強打擊境外茶混充台茶,不僅有查緝績效、還推出非追不可系統、強調食品安全標章的建立,重視台灣茶農與食安,但對當前民眾最在意的蛋食安問題,檢方卻未見積極行動,多位地方首長陸續發聲希望檢調介入追查,政府常掛在嘴上的食安零容忍,是騙老百姓的口號?還是遇到由政府製造的食安危機就自動設紅線?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