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國民黨九合一戰略依舊不明 撒手讓地方「遮掉黨徽」自己拚?

年後九合一選戰逐步升溫,國民黨基層呼籲黨中央針對艱困選區盡早協調搶先衝刺。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年後九合一選戰逐步升溫,國民黨基層呼籲黨中央針對艱困選區盡早協調搶先衝刺。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農曆年後,各政黨年底縣市長提名布局將逐漸明朗,首都市長選戰,藍綠白「三腳督」成形,原有意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宣布交棒新人不競選連任,「尋找新的人生戰場」,引發關注。黨內建議主席朱立倫應盡早布局,勸進羅轉戰非北市選區,也有人看好羅參選高雄或桃園市長,不過黨中央迄今未表態,讓支持者和戰鬥藍替羅大抱不平,更傳出多次發聲對抗民進黨、身先士卒苦行夜宿的羅智強已經心灰意冷,可能辭去黨副秘書長,黨內暗潮洶湧。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