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疫苗混打政策與數據讓人一頭霧水 政策資訊遮遮掩掩民眾自求多福?

疫苗混打首日,許多民眾一早到花博公園接種疫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疫苗混打首日,許多民眾一早到花博公園接種疫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民眾等待混打疫苗,望穿秋水,指揮中心手中明明有明確保護力與副作用的數據,本應讓國人有充裕時間決定是否混打,卻於開放混打後,一會兒如急行軍地預約、接種,一下又延長時序,政策資訊遮遮掩掩,令本為正確的政策又引發埋怨,只是再度減損民眾對指揮中心的信心。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