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種種爭議再說不清 高虹安人設恐徹底崩壞

新竹市長高虹安(右)昨為資策會自訴論文侵權案親到台北地院出庭,結束後乘計程車離開。記者曾原信/攝影
新竹市長高虹安(右)昨為資策會自訴論文侵權案親到台北地院出庭,結束後乘計程車離開。記者曾原信/攝影

新竹市長高虹安8月中旬才因涉嫌壓榨助理共同虛報、浮報酬金及加班費遭訴貪汙,這幾天又在「被請辭」的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連續爆料下,捲入搭保時捷名車跑行程、住豪宅及男友疑似「干政喬事」等指控。高虹安處理曾替市府賣命的一級主管離職案不夠細膩,回應各項指控也略顯含糊,對於「與新竹縣有共識不辦跨年活動」的說法更被質疑說謊,若無法盡速說明清楚,將逐漸消耗掉去年底「民進黨全黨攻一人」所累積的政治能量。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