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台南變爛西瓜 會是民進黨政權的末日預言嗎

台南市警局昨決議將秘書室主任莊武能記兩大過免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南市警局昨決議將秘書室主任莊武能記兩大過免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過去幾年,高雄市被諷稱是高譚市,如今這封號已不做第二人想。這一年多來,台南黑槍、黑道、黑金傳聞不斷,原以為選前88槍事件已經夠扯了,選後還發生有國民黨市議員被強押上車,恐嚇不得支持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同時間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也因涉貪遭羈押。最新的劇情是台南市警局3線1星高官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涉入婚外情、恐嚇取財還衝撞員警。這一幕幕的末日場景不斷在民進黨長期執政的台南市上演,這隱喻著什麼?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