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綠營「史密斯夫婦」 假認知作戰 真撕裂台灣

民進黨政府時常鼓吹「中國發動認知作戰」,要民眾小心,蔡英文總統還呼籲支持者和她一起對抗認知作戰,「絕不能讓認知作戰撕裂台灣社會」。

結果這兩天發動認知作戰撕裂台灣社會的,不是中國或中共,而是民進黨自己,還被人贓俱獲。綠營寫手林瑋豐、立委王定宇接力指控中國「認知作戰」,發布「疾管署發布假消息」洗板,但隨即被抓包林瑋豐自導自演,且長期以「反對民進黨」、「支持九二共識」等言論在PTT發文,反串前科累累。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