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聯合70年|邀你參與】 4大活動得獎公告

聯合報生日慶4大活動得獎名單來啦,快找找有你嗎!詳閱活動說明


活動一:訂購年方案,抽iPhone

🎁獎品:iPhone 12 64G,共1名(顏色隨機)

在9月期間訂購「全年訂閱」或「數位版+報紙 全年訂閱」方案者,就能抽獎。

  • 得獎者:cycn@****.edu.tw

  • 活動二:到開放編輯室許願,抽藍芽耳機

    🎁獎品:高音質藍芽耳機,共1名

    「平權未來、高齡未來、居住不正義與換軌人生」等四項議題,在9月期間累計近1400人次留言或投票,大家的提案我們都有認真思考,以利提供社會有價值的報導,也希望讀者們持續到開放編輯室參與互動,關注我們的成果故事。

  • 得獎者:s*****416@protonmail.com

  • 活動三:訂戶簽到,周周抽禮券

    🎁獎品:5,000元全聯禮券,共4名

    看到簽到留言,讓小編們深深感動,許多人不只是30年以上的讀者,也有人從祖父母輩就是忠實訂戶,也謝謝新讀者的加入,聯合報數位版擁有訂戶的支持鼓勵,才能永續經營,我們必不負初衷:監督有權力的人、關懷有需要的人。

    • 9/01-9/07得獎者:ck****@gmail.com
    • 9/08-9/14得獎者:weno*****@gmail.com
    • 9/15-9/22得獎者:jeff********@gmail.com
    • 9/23-9/30得獎者:chiu*******@msa.hinet.net

    提醒:獎品於10/15開始寄送,10/15若非訂戶身分,則喪失得獎資格。


    活動四:填問卷,抽咖啡

    🎁獎品:四大品牌咖啡兌換券乙張,共700名。

    填問卷的踴躍程度超乎想像,大家寶貴的意見都將有助我們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謝謝大家給我們機會,請您喝杯咖啡!

    得獎者請以收到的簡訊中獎通知為主,咖啡序號於10/29發送,如有問題請打客服專線: (02)7721-6909 按1,服務時間:周一至周日 09:00 ~ 18:00。

    中獎手機名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