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9/1-9/7訂戶簽到文:為自己許願

2021年已過了四分之三,回首今年因為疫情影響,不管是國內、國外,國家或到每一個人,都歷經許多的變化與衝擊,大家都辛苦了。

在疫情尚未穩定下,沒人說得準未來會如何,只有做好準備,才可以面對一切變化。這個時候來許願吧!用最簡單、樸真的方式激勵自己。

未來的你,想過怎麼樣的人生呢?

我希望未來的我﹏﹏﹏✍

在下方留言處寫下你的願望,就能抽5,000元全聯禮券

活動方式:(詳細說明請點我)

  • 留言次數不累計抽獎次數,僅計算乙次。
  • 此篇簽到文為當周限時活動,過期才留言,無法回溯累計抽獎機會。
  • 新訂戶當下即可參加活動。
  • 得獎通知信於10/1開始寄送,獎品於10/15開始寄送,10/15若非訂戶身分,則喪失得獎資格。
  •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