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賴清德請AIT處長吃的鄒族風味餐 一桌3500網友敲碗:我也想吃

鄒族傳統美食這一道「醬筍燒鯝魚」,魚肉鮮美,圖/楊志剛提供
鄒族傳統美食這一道「醬筍燒鯝魚」,魚肉鮮美,圖/楊志剛提供

24日一早副總統賴清德帶著美國AIT台北辦事處處長儷英傑伉儷等多位駐華代表一行人走特富野步道,中午在達邦部落享用鄒族風味餐,由鄒族第二代年輕人楊志剛負責準備在地的鄒族風味餐,楊志剛透露賴清德等人很親切,他介紹以在地食材入菜時,貴賓們讚美直說:「好吃!」,有趣的是,賴清德享用的是親民的「鄒式分享宴」 ,一桌價格才3500元。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