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陳明通悄請辭台大兼職 理由卻是國安危機 論文門恐難止血

國安局長陳明通深陷論文門風暴,15日悄悄請辭台大國發所的兼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安局長陳明通深陷論文門風暴,15日悄悄請辭台大國發所的兼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因林智堅台大國發所論文抄襲案廣受各方批評的國安局長、台大國發所兼任教授陳明通,昨天(15日)悄悄請辭國發所的兼職;不過有趣的是,雖然台大社科院表示還沒收到陳明通請辭的公文,但台大國發所已火速將國發所官網上的陳明通個人資料從「兼任教師」中下架。對此國民黨則表示,尊重陳明通的決定,但學倫案關於陳明通的調查,仍應該要繼續下去。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