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高雄上演老師和學生對決? 楊志良被徵詢挑戰陳其邁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表態若黨內無人要選高雄市長,他願意承擔。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表態若黨內無人要選高雄市長,他願意承擔。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原地踏步近一個月之後,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宣布角逐動作積極,黨中央也私下徵詢可能人選,據了解,中央選策會報成員傅崐萁前天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會面,力勸楊代表國民黨出征,不過,楊志良沒有答應。黨內認為,楊志良是醫界大老、台大公衛所前所長,高雄市長陳其邁是台大公衛所畢業,若楊披戰袍,高雄市長選戰將是「老師和學生的對決」,精彩可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