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八方雲集才上市就變「真正水餃股」 分析師點出不受市場青睞兩大關鍵

疫情衝擊下,八方雲集仍在6月中旬通過上市審核,掛牌計畫沒有因疫情改變。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疫情衝擊下,八方雲集仍在6月中旬通過上市審核,掛牌計畫沒有因疫情改變。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剛上市的八方雲集短短幾天就跌破掛牌價,加上近期掛牌的揚秦、亞洲藏壽司,及興櫃即將轉上櫃聯發國際等餐飲股,股價都在掛牌價之下,新興餐飲股完全不受市場青睞,法人界原本預期「庶民經濟」大爆發的希望落空。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