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2026「後邁時期」百里侯大戰啟動? 柯志恩高雄買房掀正向漣漪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日前在高雄輔選時,公開宣示已在高雄置產,兌現政治承諾激勵軍心。記者王昭月/翻攝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日前在高雄輔選時,公開宣示已在高雄置產,兌現政治承諾激勵軍心。記者王昭月/翻攝

總統、立委大選白熱化,跑遍全台積極輔選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元旦站台時突然公布,已在高雄市買房且完成過戶,兌現2022年市長選後長駐高雄的承諾,她直白喊話,今年這一票是投給高雄的未來,「也是投給2年半之後柯志恩的市長選舉」。

關鍵時刻霸氣宣示,被視為劍指下屆高雄市長大位,提前啟動2026「後邁時期」的百里侯搶位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