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才酸完趙少康落跑 柯文哲再提內閣制「拿香跟拜」?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10月9日於台北舉行政策記者會表示,他出來參選,終極目標是要實施內閣制。中央社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10月9日於台北舉行政策記者會表示,他出來參選,終極目標是要實施內閣制。中央社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9日召開國家治理政策記者會,提出創立聯合政府邁向內閣制、立委選制改「聯立制」等六大政見,強調自己將帶領國政穩健前行,「把國家還給你」。但柯文哲的記者會,並沒有得到太多關注。前民眾黨幕僚表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都已經把自己當成「祭品」,喊出一年內不推動內閣制就辭職的「重口味」後,柯文哲才又重提內閣制、立委選舉「聯立制」等「冷飯」,媒體當然不感興趣,甚至民眾還可能誤認是跟在趙少康之後拿香跟拜。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