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賴清德積極「漂綠」重修環境永續學分 避免成2024阿基里斯腱

副總統賴清德(前排左2)邀駐台使節走訪阿里山特富野古道。圖/總統府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前排左2)邀駐台使節走訪阿里山特富野古道。圖/總統府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臉書貼出他昨天走訪阿里山特富野古道的照片,還邀請了包括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伉儷等多位駐華代表,422地球日他也出席相關活動並貼文大談氣候變遷。賴清德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就密集走訪手作步道,並參與環境永續活動。由於賴清德在閣揆任內因推動深澳電廠開發案與觀塘三接環評案,與環團關係緊張,這一連串相當具策略性的行程安排與「形象重建工程」,也被解讀他正亟於修補環境與永續學分,以免成為2024的「阿基里斯腱」。...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