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平安夜的新聞大禮:立院送萊豬,英國終脫歐

平安夜基本上是個全家團聚,分享希望的日子。不過,對於日報編輯工作而言,這一天充滿了挑戰。立法院內萊豬表決大戰,雖然結果並不意外,但是從晚上國民黨夜宿立院到一整日大戰十小時,不只立委累癱了,隨時守候在現場的記者絕不輕鬆。

同樣的,為了避免無協議脫歐,英國和歐盟代表在平安夜前夕最後衝刺,在編輯台臨交版的「死線」前,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和英國首相強生才出面說明相關貿易協議相關內容,這充滿變數的動態夜裡,可真是一點也不「和平」,分秒必爭的作業,新聞刺激得緊,也是這一行迷人所在...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