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點評

周天成被誤判當下只能接受 放在陳時中身上也是同樣道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最近傳出「鹹豬手」爭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最近傳出「鹹豬手」爭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這幾天最熱門的新聞之一,就是寶島一哥周天成在世界羽聯德國海露公開賽竹的關鍵時刻,遭到裁判誤判,即便賽後主審承認錯誤,依然只能兩手一攤,直說「無能為力」,小天輸得冤枉。確實,誤判是比賽的一部分,選手因遵守規則、當下只能接受,並且在賽後透過各種管道提出申訴或救濟。

同樣地,這幾天最火熱的政治新聞,莫過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傳出「鹹豬手」的爭議,那些道理放在他身上也是一樣的。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