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為智堅新竹修法未成 為智堅桃園止血能成?

林智堅(左)論文風暴難止血,蔡英文總統(右)昨邀集民進黨高層到官邸商討對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林智堅(左)論文風暴難止血,蔡英文總統(右)昨邀集民進黨高層到官邸商討對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除了論文門外,再加上球場門爭議,即使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幾度道歉、再三澄清,仍無法抑止愈來愈多的抨擊與質疑。民進黨數度為林智堅澄清救援,並不斷為將論文爭議指向藍綠政治鬥爭,卻無法止住野火燎原,逼得蔡英文主席都得出面救援。...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