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電火球愛電人!蔡總統讚蘇貞昌「護國院長」 你怎麼說?

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批評國民黨邀請他來施政報告,卻不讓他報告,是「傲慢、心虛、坐領高薪」。記者林伯東/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批評國民黨邀請他來施政報告,卻不讓他報告,是「傲慢、心虛、坐領高薪」。記者林伯東/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真的很愛生氣。

國民黨立委三度杯葛蘇貞昌施政報告,蘇揆進入議場前受訪,氣噗噗罵了國民黨、陳同佳,還酸了馮世寬

蘇揆說,國民黨邀請他來施政報告,卻不讓他報告,這是傲慢;國民黨立委不敢跟他面對面詢答,這是心虛。在野黨霸占主席台,這是坐領高薪。

殊不知,蘇揆罵國民黨「傲慢、心虛、領高薪」,民進黨在野時全幹過。

罵完國民黨,蘇揆再罵陳同佳。被問到陳同佳是否為渣男、政府如何處理陳同佳案時,蘇揆說,陳同佳是殺人犯,講「渣男」太客氣了,現場又飄來濃濃的怒氣。

但在回應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罵吳怡農「渣男」時,蘇揆說,不該形容人家是渣男,給吳怡農「送暖」同時,不忘酸馮世寬。

      蔡英文總統說,蘇揆是「護國院長」,但蘇揆在美豬牛政策上,是展現護國本色?還是流露對在野黨監督執政黨的鄙視,與權力的傲慢呢?跟我們說說你的看法吧!

你也可以看:【蘇揆好狂/上】電爆閣員架空文官 行政院快被虛級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