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中美對話後「小趙薇」又紅了 嗆美T恤熱賣

圖/新華社、中新社、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圖/新華社、中新社、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大陸外長王毅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總統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在阿拉斯加的中美高層對話,雙方一開場就直球對決、炮火四射,成為全球焦點。會談中的「小趙薇」美女翻譯表現亮眼受大陸網友讚揚,而楊潔篪嗆美國的金句「中國人不吃這一套!」更被做成潮T和手機殻等商品熱銷。場外花絮的精彩與熱鬧,一點也不比中美對話本身遜色。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